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花蓮唱完跨年!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15:47
品冠在「2023-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」跨年演唱會演出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品冠在「2023-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」跨年演唱會演出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「暖聲情歌王」品冠在「2023-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」跨年演唱會演出,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〈門沒鎖〉、〈我以為〉、〈不如我們今天見〉、〈隨時都在〉,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,一起開心大合唱。在花蓮唱完跨年,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,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,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,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,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,他笑說:「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,獨處是相當珍貴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前黑澀會妹妹爆婚姻危機!尪一句話暴怒 嘆:婚姻容易嗎?

 

品冠一唱完跨年就回家陪小孩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唱花蓮跨年前一天,品冠才結束成都演唱會,馬不停蹄飛回台灣,再轉搭火車趕往花蓮跨年活動現場,直接在火車上吃經典懷舊鐵路便當作為晚餐填飽肚子。他笑稱已做好各種趕路的準備,「以前趕通告、趕飛機轉機時間等等急迫的情況,讓我早已練就跑100米手刀式的姿態隨時準備」。

更多新聞:驚喜!周湯豪跨年摟「女子」看煙火全被拍 真實身分曝光

 
品冠在火車上吃經典懷舊鐵路便當作為晚餐填飽肚子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新的一年到來,品冠工作行程緊湊,他努力工作甘之如飴,他許下新年新希望:新年當然還是要祝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,希望有新的音樂作品帶給大家,也期待巡演可以去更多的城市唱給大家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品冠#花蓮#跨年#五月天#便當#鐵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1345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