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跨年放煙火「多名粉絲遭噴傷」 相信音樂緊急回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15:34
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,現場更放起60秒的絢爛煙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,現場更放起60秒的絢爛煙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昨(12/31)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,在倒數過後,現場施放60秒豪華煙火,但事後有粉絲反應煙火掉落至搖滾區以及看台區,更傳出有多名粉絲受傷,對此相信音樂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才唱完台北跨年!告五人官宣「重磅喜訊」 日期、地點全公開

 

五月天昨晚跨年施放60秒煙火,豈料有粉絲遭火花噴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:「立即由醫護處理傷勢後,目前皆已無大礙,後續我們也會持續關心。」而五月天每年跨年為了滿足粉絲期待,都會施放大量煙火,今年突發如此意外,相信音樂第一時間也立刻關心粉絲傷勢。

還原昨晚跨年倒數時, 阿信等人正在演唱〈為你寫下這首情歌〉,隨後帶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,更喊話要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留在2023年,隨後現場放起煙火,加上燈光效果以及滿天彩紙,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,氣氛頗為溫馨,無奈煙火設計出了問題,對於傷到粉絲,相信五月天也很心疼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跨年#煙火#演唱會#台中洲際棒球場#回到那一天#粉絲噴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1039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