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開全麥飆唱18分鐘!嗨爆大陸跨年晚會 秒登微博熱搜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14:16

天后蔡依林昨晚在大陸跨年晚會開唱,總共帶來8首經典曲目,18分鐘的表演開全麥唱跳演出,超強唱跳實力登上微博熱搜。

圖/翻攝自 微博

 
蔡依林 《OH LA LA LA》:「Oh La La La La,Oh La La La,Oh La La La La,Oh La La La La La La,Woooo,My God!這樣的滋味真好。」

粉色 亮片裝 ,化身甜美芭比蔡依林跨年在大陸開唱,嗨爆全場。

蔡依林《I'm Not Yours》:「I'm back from hell,I'm not your girl,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,I don't wanna be your girl。」

 
蔡依林 《舞孃》:「讓那些畫面再出現再回到從前,旋轉跳躍我閉著眼。」

蔡依林《熱冬》:「當愛點燃整個冬天,It's gonna be a,Hot winter a hot hot winter,Hot winter a hot hot gonna be a。」

Jolin開場穿著 淡綠羽毛裝,在粉色貝殼床表演 ,一口氣帶來8首曲目 。

蔡依林 《大丈夫》:「I DON'T WANT A BOYFRIEND,I NEED A REAL MAN,誠實的嘴可靠的肩,溫柔的眼。」

18分鐘的演出開全麥唱跳,超強實力讓「天后來了」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,大陸4大跨年晚會 王心凌、林俊傑等大咖也登場。

王心凌《BITE BACK》:「Imma imma bite back,開始遊戲 到時間就出擊,Imma bite back (Bite back,bite back,bite back),那一瞬間我睜開眼,Imma,Imma take a bite。」

林俊傑《黑暗騎士》:「越來越大的企業,越來越小的公園越來越深的幻滅英雄電影情節,面具下的人是誰或者說不管是誰都無法全身而退 ,yeah yeah。」

 
華麗卡司賣力表演,讓兩岸網友都 讚嘆不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跨年晚會#大陸#微博熱搜#林俊傑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02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