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「原子筆」

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0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06:09
圖/TVBS
圖/TVBS

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,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,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。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,此為烏龍事件,現場無人拿刀,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,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、推擠。

林炎田昨晚在跨年現場夢時代接受媒體聯訪,他表示,經過警方查證,有一名目擊者莊姓少年,明確看到這名可疑人士跟前面的阿伯起口角,口角後可疑人士就拿出原子筆,造成周邊民眾恐慌,「所以這是一起烏龍,現場並沒有攜帶刀械的狀況」。

 

林炎田強調,莊姓少年與少年另兩名友人全程都看得很清楚,這3人都有在這位可疑男子旁邊,他們看得很清楚,可疑人士拿出的是原子筆,警方後續會再偵查。

媒體追問兩人發生何種口角,林炎田表示,目前還未找到這兩名當事人,詳情還需要進一步釐清,但確定傳出高雄跨年有刀械是烏龍事件。

林炎田說,請民眾不要恐慌,警方已在現場加派警力,請民眾不要緊張,也不要再誤傳高雄跨年有刀械狀況。
 

前鎮警分局發布新聞稿指出,前鎮分局昨晚8時59分,接獲報案稱夢時代跨年活動現場有人持有利器,立即調派警力趕往查處,警方在現場搜尋、查訪,未發現疑似持刀男子。

警方帶回3名現場親眼目擊民眾表示,看見一位年約20多歲的男子,頭戴白色鴨舌帽、穿白色T恤、短褲,在演唱會現場與一位阿伯爭執後拿出一支物品、未作任何攻擊動作,現場民眾便開始往外散場,引發推擠。經警方向目擊者確認,該物品應為原子筆。

另外,網路流傳有人遭砍一案,警方目前迄無接獲相關報案紀錄,呼籲民眾勿傳播、發送假消息,避免引發恐慌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#跨年晚會#警方#2024#高雄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42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