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旗津風車公園爆行車糾紛 男強出頭又藏毒 見警偷溜被抓包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1 13:45
陳男示意女友駕駛紅色自小客車準備逃離現場,被員警直接抓包。(圖/TVBS)
陳男示意女友駕駛紅色自小客車準備逃離現場,被員警直接抓包。(圖/TVBS)

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旗津區風車公園前(29)日傳出車禍糾紛,一台小貨車倒車不慎與進口車發生碰撞,雙方駕駛因此發生衝突,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,此時幫朋友出頭的陳姓男子一看見員警,立即心虛的與女友準備偷溜,當場就被抓包,最後主動交付車上的毒品,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。

 

陳男將車上的毒品主動交付給員警,初步檢驗結果為三級毒品卡西硐呈陽性反應,另還有K他命殘渣袋。(圖/TVBS)

 
原本在為朋友「贊聲」的34歲陳姓男子,一看見支援警力到場後,心虛地示意女友以及女性友人駕駛紅色自小客車準備離開,立即被警方發現並喝令停車「打P檔!」,3人才停下接受盤查。過程中員警發現陳男言詞閃爍,眼尾餘光還頻頻望向車子,便詢問陳男有無攜帶違禁品,陳男見自己無法全身而退,遂主動坦承束手就擒,從公親便成了事主。
 
陳男原與女友駕駛紅色轎車準備逃逸,卻遭員警當場抓包。(圖/TVBS)

陳男將車上的毒品主動交付給員警,一共有10顆毒品(含袋總重11.05公克),初步檢驗結果為三級毒品卡西硐呈陽性反應之外,現場另查獲K他命殘渣袋。最終警詢後將陳男依毒品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另待尿液鑑驗結果出爐,若有毒品陽性反應,再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行車糾紛#高雄#旗津#觀光景點#強出頭#風車公園#藏毒#落網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97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