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到「要報警」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

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0 18:08
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機車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雲林西螺鎮(27)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、大同路口時,被違規跨越馬路、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,當下陳男準備報警,不料女子聽到「要報警」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「大螺絲起子」砸車打人,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,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打人(圖/翻攝自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 

更多新聞:爭道開打!女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枕邊人反擊

從陳男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黃姓婦人先跨越雙黃線騎到路口停等紅燈,不過綠燈後陳婦卻停在路中間不走,結果與正要右轉的男騎士發生擦撞。事故發生後,陳男指責「這是對的嗎?」而婦人則惡狠狠的瞪著對方,不料當陳男提出要報警後,黃婦竟突然暴氣的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「大螺絲起子」砸車打人,雙方隨即爆發衝突。

一旁路人見狀後立即上前阻止,不料黃姓婦人打完機車還不滿意,又拿著鐵條衝朝男騎士衝來打人,直到警方到場後,黃姓婦人才消停。該段畫面在網路曝光引起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在這瘋子橫行的當下,行車紀錄器實在太重要了」、「請不要放過這種人, 要給這種人一些教訓」、另外也有網友稱讚「行車糾紛的原則是能打架就不要吵架,這是範例」。
 

直到警方到場後,黃姓婦人才消停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
更多新聞:給我停下!「攔車亮棒」嚇重機男 疑行車糾紛

對此,警方表示,兩名機車騎士發生交通事故進而引起糾紛,員警獲報到場依交通事故規定處理,並依毀損、傷害及妨害名譽等罪嫌於現場逮捕黃女,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警方呼籲,民眾如發生交通事故應理性處理,莫因一時情緒不佳而觸犯法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#西螺鎮#行車糾紛#記錄器#報警#畫面曝光#雙黃線#砸車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35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