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道開打!女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枕邊人反擊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6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6 20:32

台中一起行車糾紛,竟然演變成街頭開打,一名計程車運將和女騎士,疑似為了按喇叭起衝突,停等紅燈時小黃運將下車找女騎士理論,爆發拉扯衝突,女騎士稱是小黃運將先動手,當下打電話找老公來助陣,結果老公一來又當員警的面,推倒小黃運將。

圖/TVBS

 
女騎士先生vs.小黃運將:「很兇喔,好冷靜了,冷靜一點啦,我們再處理啦好不好,冷靜了啦,一個女生你這樣給她打,好啦我來處理好不好,好啦,我冷靜啦。」

小黃運將一把被女騎士先生推倒,倒坐在車子旁邊員警趕快出手制止要男子冷靜一點。

女騎士先生vs.小黃運將:「我知道你很生氣,那冷靜我們來處理好不好,那怎麼會欺負女人呢。」

 
自己的老婆自己討公道,女騎士的先生不爽小黃運將欺負女人也不管員警就在場,護妻心切當街就動手推運將,但是什麼原因夫妻檔槓上運將。

圖/TVBS

祝姓女騎士vs.小黃運將:「她擋在我前面,我沒有印象,我在加油站加油,我再加油了,可是他又從旁邊過來按我喇叭,然後我就按回去。」

小黃運將不滿女騎士,當時騎車在快車道太靠近按了喇叭,女騎士認為運將在找麻煩也回敬按了喇叭,雙方就沿路互按直到停等紅燈小黃運將下車理論,女騎士指稱對方先對她動手才會打電話給先生,叫老公來助陣,結果氣氛越來越火爆。

事發在26日中午,地點在台中大墩南路永春東路口女騎士41歲祝姓女子和45歲歐姓運將當街對決後來又演變三人混戰,幸好員警及時到場沒有讓衝突擴大,但祝姓女子和運將都受傷送醫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員警有來處理(吵完有打嗎)?應該有喔。」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是沒有很大聲啦,可是有全武行。」

 
警方補充祝姓女騎士已經提告,只不過從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街頭開打,事情越來越複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黃#行車糾紛#台中#按喇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82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