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道爆火氣!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5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5 13:09

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,一名駕駛想右轉,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,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,揮舞鐵條恐嚇,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,邊拿手機錄影,反而更激怒嫌犯,影片曝光後,警方找不到嫌犯,將他依恐嚇、強制罪函送,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,還會記3點。

圖/TVBS

 
嫌犯vs.被害人:「來啊,攔車喔,攔車再攔啊。」

兩名駕駛互相叫囂,藍色轎車超車停在路中,一名黑衣男下車,打開後車廂,看這動作就知道衝突即將發生。

圖/TVBS

嫌犯:「來啊,xxx,來啦給你拍啦,來啊。」
 

手裡拿著一根長長的鐵條,邊嗆聲邊步步逼近,後車駕駛嚇得頻頻倒車,持續拿手機錄影,黑衣男轉頭回車上,走沒幾步又折返大罵,最後連門也沒關好就上車繼續開,以為這一切結束了嗎,往前50公尺他又下車,拿鐵條狠狠瞪著被害人。

附近店家:「看到一個先生拿著鐵棍,往那邊一直咆哮,後來又走回去,又去咆哮又走回去就開走,我們也沒出去站在那邊看而已。」

附近店家看到這景象誰還敢出去,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上,這裡是診所一條街,不少人當時看診拿藥都被嚇到,起因是幾分鐘前,嫌犯沒開在外線卻想右轉,不滿被害人沒禮讓他,一路追車還逆向超車攔下對方。

新莊分局新莊所長龔琦欽:「全案將依涉犯恐嚇強制罪嫌偵辦,另雙方駕駛違反交通違規部分,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製單舉發。」

圖/TVBS

38歲的鄧姓被害人案發後到中壢報案,案件單一窗口轉到新莊分局,警方通知34歲的謝姓嫌犯,他電話未接居住地也不開門,除了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,他危險駕駛最重罰3萬3千6百元記3點,被害人則因為開車使用手機錄影罰3千,當街攔車拿鐵條恫嚇,警方喊話敢在新北市犯案下場只有吃牢飯,民眾想問真的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新莊#行車糾紛#警方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58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