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校女工友借錢投資 1千2百萬全被詐光

記者 李潔 黃靖棻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9:47

新北市一名在學校工作的女工友,為了投資向親友借錢,連同自己存的積蓄一共投了1千2百萬,發現有賺錢,想領出來,卻被對方要求再交錢,主動報案求證,發現是詐騙,於是配合警方,再跟對方面交一百萬,兩名詐騙集團成員,先後落網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欸下車了下車了!過去嗎?好快快快!你停他前面你停車子前面。」

一看到目標出現,埋伏員警立刻靠近計程車,要求後座乘客馬上出來。

員警:「下車!手機拿來!下來!下來!阿伯幫我熄火一下,不關你的事好不好。」

 
運將還沒搞清楚狀況,後座黑衣男已經被拖下車,雙手舉高蹲在地上,還狡辯說自己只是在等朋友。

員警vs.詐騙集團嫌犯:「我知道啊,你來收水的啊,事已至此了啊。」


原來他是詐騙集團嫌犯,負責收騙來的錢,而他在等的人還在跟被害人面交。

員警vs.詐騙集團車手:「手機放著!手機放著!」

看到員警衝出來,西裝男瞬間傻眼,車手身分曝光當場被逮。

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,一名婦人上網加入投資群組,投了1千2百萬後發現有賺錢,想領出獲利對方卻要求再交錢,於是主動向員警求證果然是詐騙,由於被騙走的錢,有些還是跟親友借來的,被害人在雙北市一間學校當工友月薪3萬,恐怕得不吃不喝至少33年才能還債。


 
記者黃靖棻:「嫌犯假扮投資顧問到府服務,3個月內一共面交5次,每一次來的都是不同人,但被害人卻不疑有他把要投資的現金,通通交到對方手上。」

這回配合警方假裝約對方,再面交1百萬2名嫌犯,還以為肥羊到手了,結果雙雙落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女工友#投資#詐騙#車手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6

0.1185

0.3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