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狂按喇叭、閃大燈緊逼 目擊者驚呼:你玻璃呢:?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8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8 13:22

國一北上台南安定路段,有民眾拍下,一輛黑色轎車車尾被撞爛,連後擋風玻璃都沒了,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狂飆,沿途鳴按喇叭,還狂閃前車大燈緊逼,懷疑兩車有行車糾紛,國道警雖沒接到報案,但若追查到駕駛,最高可罰3萬六千元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一輛黑色轎車,右後板金直接被撞掀,車身凹陷,後方駕駛遠光燈一照,更誇張,後擋風玻璃竟然全破了。

目擊民眾:「頭家你的玻璃呢?」

你的車窗哪去了,進一步靠近一看,這黑車前方還有一輛白車,兩車開的非常近,而且黑車沿途不斷鳴按喇叭,還連續閃大燈緊逼。

 
圖/TVBS

黑車步步進逼,讓人不經懷疑他們是否有發生行車糾紛,才會如此咄咄逼人,而事件發生在國一北上台南永康到安定路段,17日晚上10點多,被民眾拍下這危險的一幕,雖然警方沒有接到相關報案,但國道警將主動調查,要雙方駕駛出來說清楚

第四公路警察大隊新市分隊長黃士原:「任意以迫近、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,迫使他車讓道者,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上三萬六千元以下罰鍰」

圖/TVBS

不管雙方之間有什麼問題,在國道上危險駕駛,當時天色有昏暗,要是前車一個急殺追尾,發生交通事故,波及其他用路人,可就事情大條了,而現在駕駛,畫面曝光,黑車駕駛恐先面臨6千元以上三萬六千元以下罰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閃大燈#行車糾紛#高速公路#國道警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80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