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委內瑞拉死亡車禍 卡車超速衝撞引發大火釀16死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5:20
委內瑞拉高速公路發生死亡車禍,多車衝撞引發大火,造成至少16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heSunnySachan)

委內瑞拉14日發生嚴重公路死亡車禍,該國連接首都卡拉卡斯(Caracas)與東部行政區的高速公路上,因為一輛超速搶快的卡車,高速衝撞鄰近車輛,其中有車輛運載著易燃物質,現場隨即引發熊熊大火,根據當地消防單位通報,死亡人數增加至16人、另外有6人受到重傷送醫。

 

 

社群曝光的車禍現場影片,能看到公路上火勢非常猛烈,著火的巴士在熊熊大火焚燒後,只剩下支架與鋼骨留在現場。
 

更多報導:泰國反詐騙新招? 「每天打超過百通電話」號碼將被停用

第一線處理車禍的救災人員透露,這場車禍是連環發生,該路段當時正在進行柏油路整修,先有幾輛車發生擦撞事故後,沒過多久就出現一輛卡車,以超過限制的高速衝撞其他車輛,懷疑跟當時惡劣氣候有關,才會造成駕駛沒有即時發生前方道路狀況。


 

 
面臨國家財政危機多年的委內瑞拉,不少民眾都曾抱怨,當地公路或一般道路品質非常糟糕,甚至經常損壞多時都沒有修補,被視為該國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委內瑞拉#高速公路#卡車#超速#易燃物質#死亡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8

0.2300

0.4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