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4:31
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阿德托昆博(左)不滿破紀錄用球被拿走,賽後與溜馬球團發生爭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「字母哥」阿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,14日對戰溜馬(Indiana Pacers)的比賽中,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,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,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。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,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,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,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(Oscar Tshiebwe),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。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,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,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激動地吵了一架。

 

 

CBS體育報導中提到,溜馬方面似乎對公鹿刻意讓阿德托昆博留在場上,追求個人單場得分新紀錄的做法有意見。公鹿持續保持主力在場上,讓字母哥能在比賽第四節中間,就能累積得分達58分,一口氣突破個人紀錄(55分)和隊史紀錄(57分)。沒想到一路領先的公鹿,在最後兩分鐘時間,再次換上阿德托昆博,讓他能再拿6分,將新得分紀錄推上64分。

更多報導:NBA/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「嘴綠」格林遭無限期禁賽

比賽結束的那一刻,字母哥突然跑向溜馬一側通往休息室的通道,原來他發現自己打破紀錄的球,被對手球隊拿走,即使他們知道這個代表的意義,讓他非常惱怒,隨即與溜馬教練、球團人員和球員吵起來,這個意外衝突,也引起球迷在社群熱烈討論。
 

不開心破紀錄用球被拿走,「字母哥」阿德托昆博與溜馬場邊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自推特@SportsCenter)

 
賽後記者會上,阿德托昆博告訴媒體,雖然自己後來還是拿到球,但根據觸感和經驗,他非常懷疑那是一顆新球,跟剛剛比賽毫無關聯。至於溜馬一邊,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直言,阿德托昆博破紀錄不在他們考慮範圍,拿走比賽用球,是為了他們來自剛果的新秀齊布韋,而且還向媒體控訴,公鹿球員肘擊他們管理人員,有人甚至還出現傷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密爾瓦基公鹿#字母哥#阿德托昆博#比賽用球#溜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25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