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行人最大」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3:40

台北市知名景點「松山機場飛機巷」,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!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,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,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,拿手機錄影蒐證,還站在原地嗆聲「行人最大!」,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,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,行人依舊不動、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,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,接連大聲回應反擊!

圖/TVBS

 
小黃彎進巷子遇到行人要穿越踩了煞車,但對方跟著靜止不動還歪著頭。

運將輕踩油門,行人立刻拿出手機錄影!

計程車司機:「先生你有事嗎?!叭!叭叭!」

 
連後面車輛都受不了猛按喇叭,他不動就是不動開始嗆聲反擊!

圖/TVBS

行人vs.計程車司機:「你想撞我是不是啦,這是馬路欸!這沒有斑馬線!我行人欸!你趕快過去好不好?我不想過啊!行人最大啦好不好,好啦你最大啦!齁拜託!!我就偏不走啊。」

這不是靜止畫面,而是行人真的就這樣在車前面站了5分鐘僵持不下,這裡還是台北市知名景點濱江街的飛機巷,民眾可以站在旁邊平台內看飛機,7日下午兩點多遊客跟車越來越多,但大家都過不去。

計程車司機:「還是你叫警察來啦厚,你很煩欸!!誰的朋友啦!!」

其他民眾:「好啦不要吵架,去旁邊吵,不要影響交通。」

圖/TVBS

聽司機的語氣已經沒力氣繼續吵,倒是旁邊其他民眾看不下去幫忙大聲回應,鬧劇才終於落幕。

 
記者吳宇雅:「遇到行車糾紛,像這名男子站在路中間擋車還錄影蒐證,錄影蒐證沒有問題,但是站在路中央擋車,可能就會涉及強制罪。」

雖然雙方沒有報案提告,但這個「擋車」動作可能在跟轎車爭路權爭誰違規時,就讓自己先吃虧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松山機場飛機巷#行車糾紛#計程車#行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92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