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漢搭小黃「死不說要去哪」 下車朝路人噴辣椒水、翻桌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7 12:54
計程車司機請男子下車。(圖/TVBS)

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疑似從中山區酒店喝完酒後,搭上計程車,但他上車後卻一直,還打死不說自己要搭到哪裡,小黃運將實在沒辦法,只好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與寧波西街請他下車。然而陳男卻還繼續鬧事,拿辣椒水朝2名男路人噴,又到教會翻桌,警方到場後緊急將人控制,訊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


 
更多新聞:新店「啞鈴殺父案」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

據了解,事發在12月5日清晨7時許,當時29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在中山區酒店喝完酒,於林森北路、錦州街口搭上計程車,但陳男卻一直不肯說自己要去哪裡,司機無奈之下,只好在中正區和平西路與寧波西街請他下車,而陳男卻還為此感到不滿,拿出辣椒水朝在路邊的2名男性路人亂噴,接著又跑到一旁教會翻桌。


更多新聞:酒駕特斯拉!門前隱味老闆酒測值0.77 臉書致歉:不會再犯
 

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,見陳男還在受害商家內,趕緊控制其行為,不讓他再鬧事,同步調閱路口監視器,確認陳男確實有持辣椒水騷擾路人、店家等情形,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3條第1項第4款放置、投擲或發射有殺傷力之物品而有危害他人身體或財物之虞,通知他至派出所說明。由於2名遭噴灑辣椒水的路人及受害商家皆因受傷、毀損情形輕微,表示暫時不提出告訴,警方訊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請臺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中山區#酒店#計程車#辣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53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