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選將至!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、假訊息、賭盤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22:13
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。(圖/TVBS)

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,剩下不到40日,為了維護選舉安全,嚴查賄選、假訊息、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,內政部長林右昌今(6)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。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,選舉相關查察計畫、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,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,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、防制幫派、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。

更多新聞: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

 

張榮興說明選舉安全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執行情形,針對選前、投票日及選後已完成計畫、裝備及警力的整備,並緊密檢警協調聯繫,嚴查賄選、假訊息、賭盤與境外勢力介選。而綜觀北市治安,目前呈現穩定趨勢,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、防制幫派、查緝毒品、打擊詐欺、識詐宣導、攔阻詐騙金額等項目,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,並表示北市全體員警會繼續堅守崗位,打造幸福宜居城市。

更多新聞: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!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

林右昌則指出北市是政經中心,警察局同仁勤務最繁重也最辛苦,對於各項勤務有好的表現,給予肯定,而選舉安全與公平將為重要任務,需針對「錯假訊息」、「境外勢力介入選舉」及「選舉賭盤」等不法應全力查察。林右昌也提醒年關將近,尾牙春酒相繼舉辦,不容許黑道幫派以任何變形方式舉辦活動,請警察局全力遏止黑道幫派氣焰,淨化選前治安。林最後強調員警執勤安全與福利始終是他最關心的,上任後積極爭取,提升近30年未調整的警勤加給,也持續充實員警的應勤裝備,讓同仁執勤無後顧之憂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舉安全#賄選#警察局#賭盤#假訊息#治安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71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