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懂偷!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、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6:28
嫌犯鎖定頂樓分租套房,用螺絲起子鑽破屋頂潛入行竊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,日前遭小偷光顧,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(Tiffany&Co.)和 (HERMES)的飾品!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,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,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,就連代步工具都是贓車。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,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,起初他還否認犯案,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,他才啞口無言。

嫌犯於行竊前一天先前往場勘。(圖/TVBS)

 
41歲陳姓嫌犯平時住在永和附近,但因為沒工作、缺錢花用,就四處找地方下手行竊。今年10月19日,他獨自閒晃到士林區附近福港街附近時,發現有一處頂樓加蓋的老舊公寓,疑似被作為出租套房使用,因而動起歪腦筋,先是在路邊偷了一輛腳踏車代步,之後趁著隔日屋主出門後爬上頂樓,用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屋頂,成功潛入。

嫌犯用螺絲起子鑽破頂樓鐵皮屋頂。(圖/TVBS)

兩名女房客的名牌飾品遭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新北汐止福德一路瓦斯外洩 警消緊急封路開挖

 
陳姓嫌犯先是於張姓女子的套房,竊得台幣8萬元、美金300元以及價值8000元的蒂芙尼手鍊,但他並未滿足,又跑到隔壁朱姓女子的房間,偷走價值6萬元的愛馬仕飾品兩件,這才離開,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行蹤,陳姓嫌犯還在回家前將偷來的代步腳踏車丟進外雙溪滅證,並換裝欲製造斷點。直到張姓、朱姓女子於當日深夜返家後發現屋內一團亂,這才驚覺遭小偷,馬上報警。

嫌犯將偷來的代步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滅證。(圖/TVBS)

警方於嫌犯身上起獲贓物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:你青瞑喔

雖然陳姓嫌犯大多躲避監視器、製造多處斷點,造成警方追緝困難,但員警仍鍥而不捨追查,終於鎖定他身分,並發現他大多出現在永和區住處,之後隨即像士林地檢署和法院聲請拘票及搜索票,於上個月22日前往逮人。當時陳姓嫌犯看到大批員警出現還不慌不忙,辯稱自己沒有偷東西,但警方於他身上搜索時,果然就在褲子口袋內發現贓物愛馬仕和蒂芙尼飾品,陳姓嫌犯百口莫辯,只好坦承當時正準備去銷贓變賣,沒想到會就此被警方逮捕。員警事後前往他住處搜索,起獲螺絲起子、砂輪機等證物,訊後也將陳姓嫌犯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士林#分租套房#頂樓加蓋#螺絲起子#鑽破屋頂#行竊#蒂芙尼#愛馬仕#美金#銷贓變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78

0.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