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店長狂伸狼爪 實習少女被襲胸還遭銬!他賠百萬換緩刑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6:46
田姓店長性騷實習妹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高雄某連鎖超商店長田姓男子,去年8、9月間公司安排建教生到店實習,田男竟向實習的女高職生狂伸狼爪,除了出言性騷,甚還拿手銬將小女生銬在椅子上。高雄地院審理時,田男坦承犯行,法官量其與女方以100萬達成和解,依強制猥褻等5罪,併判徒刑10月,得易科罰金,緩刑3年。

判決指出,去年8月女高職生小美(化名)到田男所經營的超商建教實習,小美才工作沒幾天在冷凍庫補貨時,田男便起色心問她:「你有穿內衣嗎?」伸手摸小美的腰部;一週後,小美轉到田男經營的另一間超商,見對方沒反抗,田男食髓之味,此後便經常藉故觸摸小美身體,襲臀摸腿還稱「別人有胸有屁股,妳都沒有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Toyz為掀波致歉!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


更離譜的是,9月期間,田男拿出手銬將小美銬在椅上,直到小美尖叫他才罷手。9月中旬,實習結束前幾天,田男擔心以後吃不到豆腐,尾隨小美進冷凍庫,拉下對方衣領說「我是不是可以摸妳的奶奶」,便將手伸進小美內衣襲胸得逞。

 
建教實習卻遇上店長鹹豬手狂襲,小美選擇不隱忍,向師長告知後便報警提告;田男被逮時坦承犯行,並承諾會賠償小美100萬,和解時拿出40萬現金,剩餘60萬分12期,每月5萬。

更多新聞:節目效果!與Toyz頒獎爆衝突 統神還原事發經過:丁特建議的

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等5罪,併判徒刑10月,緩刑3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高雄地院審理時,法官認為,建教合作是為照顧弱勢學生,給予實習機會並賺取生活津貼,田男此舉對制度造成不良影響,增加建教合作危險性,危害從告訴人本身擴及到社會、教育層面,應予非難。

最終,法官考量田男無前科,雙方達成和解,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、性騷防治法、強制等罪,判4至8月有期徒刑,合併應執行10月,均得易科罰金,緩刑3年。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超商#田姓男子#店長#建教生#實習#女高職生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05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