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沒收押竟失控「菜刀剁手指」血濺桃檢!送醫還搶走斷指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5:48
蔡男不滿自己沒被收押,竟持菜刀剁斷手指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照)

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,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,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,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,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,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,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
 
據悉,蔡男當時因毀損案件前往桃園地檢開庭,審理期間,蔡男疑似情緒不穩定,竟跪在偵查庭外的椅子上,並拿出預先寫好的手寫字條表示要向檢察官自首,字條上寫下,「自己因為看錯人踹壞地檢署玻璃窗,導致有人受傷,是來自首的,並感到抱歉!」

審理結束後,檢察官以未有證據為由將蔡男請回,不過蔡男卻因為自己未被收押,跑出地檢購買一把菜刀,隨後有折返回到地檢,並持菜刀自殘砍下自己的左小指,當場血流如注,周圍的法警嚇壞衝上前阻止,同時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其送醫急救。

而蔡男被送到林口長庚醫院後,情緒仍未平穩,不僅搶走自己的斷指,還大聲嚷嚷不想就醫,急救過程中不段與醫護人員拉扯,最終未能將斷指接回,而蔡男則住院治療5日後才出院返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地檢署#法庭#法警#手指#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921

0.2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