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想她!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5:05

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,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,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,多次蹺班返家,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,結果影片流出,警方也祭出嚴懲,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。

圖/TVBS

 
當事郭姓巡佐vs.妻子:「這樣有沒有疼老婆,疼老婆,好疼喔,碗自己洗,讓老婆不要這麼累。」

說要幫妻子減輕負擔,在小吃店內,員警捲起袖子,開始洗碗,上演愛妻好男人,妻子生病了,他也陪在旁邊,但好像哪裡怪怪的。

圖/TVBS

當事郭姓巡佐vs.妻子:「你說嫁這樣的老公怎樣啊,嫁了好老公警察,有人疼,勤務偷跑出來,嫁了好老公,不用擔心她有人疼。」
 

穿著制服,甚至腰上還有配槍,竟然是值勤期間,偷跑回家看一下生病的妻子,不僅如此,為了寵妻,他不顧上班時間,大剌剌穿著制服,帶著妻子去逛市集。

當事郭姓巡佐:「嗨,我幫你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旗山,杉林分駐所的郭姓巡佐,去年剛與妻子結婚,還在新婚的他,身為一線四的警員,竟然為了愛妻多次值勤期間蹺班回家,跟妻子直播曬恩愛,現在影片流出,警方要嚴懲。

旗山分局副分局長呂宏鈿:「郭員確實利用上班時間返家,違反勤務紀律屬實,依規定調整郭員服務單位並核予記過二次處分。」

圖/TVBS

新婚熱戀期,巡佐心繫愛妻,但擅離職崗,已經違反勤務規定,只是倒楣了所長,因為下屬違紀行為,也將一併追究內部管理責任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直播曬恩愛#蹺班#穿著制服#妻子#寵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913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