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理亡妻遺物驚見「鹹濕對話」 人夫怒告政大小王求償60萬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7:30
人夫整理遺物發現,亡妻與政大同事小王(化名)有姦情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一名人夫在妻子離世後,整理遺物發現,妻子與同樣任職於政治大學的同事小王(化名)有姦情,見到小王離婚的起訴書及他與妻子的鹹濕對話。人夫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;桃園地院判小王應賠15萬元。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電競冤家狹路相逢!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

 

人夫整理遺物發現起訴狀,才發現亡妻與同事出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判決書,人夫指出,小王與妻子在政大任職時發生婚外情,且小王妻子曾對此提告求償,人夫是在妻子離世後,整理遺物發現起訴狀及親密對話,因此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。

更多新聞:民調/柯文哲跌破18% 民眾黨「這數據」超越藍綠飆第一

 
小王駁斥婚外情,並指人夫發現訴狀,是與自己妻相處不睦引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小王駁斥婚外情一事,並指人夫發現的起訴狀,是與自己妻相處不睦,已商討多年離婚所引起,當時小王妻子未經同意登入通訊軟體LINE擷圖對話,小王妻子提出求償,小王也就未經同意登入LINE、摔壞手機提出刑事訴訟;雙方最終撤告,簽下保密條款於訴訟外協議離婚。小王主張,對話紀錄與本訟待證事實無關。

桃園地院不採信小王說詞,就之前小王妻子提出訴訟發現,小王曾與人妻互傳「想抱你」、「愛你」、「戳GG」、「噴噴」等對話;小王當時辯稱,他與人妻是可互開黃腔的好友,僅是問安、開玩笑,並未否認對話真實性。法院判小王應賠人夫1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人夫#妻子#小王#政治大學#鹹濕對話#精神撫慰金#起訴書#遺物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85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