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跟青山王一起嗨?毒蟲帶K遶境 見警心虛跑3步慘被壓制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4:33
毒蟲參加青山宮遶境遇到員警心虛想跑。(圖/TVBS)

一年一度的「青山宮遶境」吸引全台各地民眾前來參加,沒想到現在竟有毒蟲帶著毒品一起來助興!這個月2日活動首日晚上,警方於莒光路附近站崗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、眼神不斷飄移,當下隨即上前欲盤查身分,但他先是假意配合,之後竟突然回頭拔腿狂奔,好在現場大批警力馬上將他壓制。員警當下詢問男子為什麼要跑?他眼看躲不掉了,只好乖乖交出身上的K他命和吸管,當場被逮。

男子面對警方盤查時還假意配合找證件,之後拔腿狂奔。(圖/TVBS)

 
21歲陳姓男子過去就有毒品前科,但戒不掉、仍持續施用,這個月2日晚上8點多和朋友相約,一同前往台北市萬華參加青山宮遶境。當時他將車子臨時停放在莒光路上,之後就走到旁邊的香案等著遶境隊伍通過,這時突然發現一旁有大批員警站崗執行交管勤務,心虛的他竟開始緊張,完全不敢和員警正面對視。

大批員警將他壓制在地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「擺滿整條路」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

當下警方發現陳姓男子行為舉止不尋常,隨即上前要求他出示證件予以查驗,這時陳姓男子先是假意配合,說自己的證件在車上,吸引警方靠近車邊後,趁隙回頭拔腿狂奔。由於當時周邊還有不少警力,發現陳姓男子欲逃離現場時,隨即衝上前將他壓制在地,控制行動後詢問「身上是否有違禁品」?他這才乖乖配合,主動交出裝有毒品K他命的夾鏈袋以及吸食用的吸管。
 

警方查扣毒品K他命和吸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

因陳姓男子屬現行犯,也坦承毒品所有,警方當場將他依法上銬逮捕,帶回派出所,訊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萬華#青山宮遶境#青山宮#毒品#K他命#眼神飄移#員警#逃跑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78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