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糊家長搞烏龍!5歲女童走失 俏警花「谷歌街景」助返家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4:19
警員林怡辰、郭桐祐協力幫助女童找到家屬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三峽區1名5歲女童,上月底與家人到三峽山區遊玩,不料,家人卻一時粗心將女兒獨自留在山上,所幸遇到熱心的三峽交通分隊警員郭桐祐,女童被帶到派出所後,女警林怡辰一邊耐心安撫,一邊拿出手機Google街景地圖讓她比對住處,正當一行人準備載送女童返家時,心急如焚的家屬剛好到派出所報案,終於讓女童與家人團圓。


 
更多新聞:快訊/黑煙竄天!新北泰山家具工廠「全面燃燒」 上百警消搶救
 
據了解,上月底某日傍晚5時許,三峽分局警員郭桐祐擔服交通疏導勤務時,發現1名女童,徬徨無助地站在路邊,因擔心其發生危險,因此主動上前關心,才得知原來當天下午女童跟家人上山遊玩,下山時因為父母溝通出問題,粗心將女兒留在山上,郭員聽聞一把抱起女童,徒步走到距離600公尺外的三峽派出所,將女童留下安置。

更多新聞:消防猛男揪女教官開房間 元配抓姦遭抓傷手臂獲賠5萬
 
 
過程中女警林怡辰協助一邊安撫女童,隨後拿起手機打開Google街景圖,從迷路的地方開始「按圖索驥」詢問女童住處,果然找到女童居住的位置,正打算用巡邏車載女童返家時,女童的母親就慌慌張張跑進派出所報案,看到女兒平安無事,當場喜極而泣。

更多新聞:BMW打滑自撞「車頭全毀輪胎噴飛」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
 
三峽分局指出,長相斯文帥氣的警員郭桐祐以及甜美可愛的林怡辰,這次兩人一起扮演真正的「人民褓母」,順利幫助女童安全回到家人身旁,讓家屬感到相當欣慰。但警方也呼籲,家裡有小孩的家長,外出時一定要留意孩子是否平安在身旁,千萬不要脫離家長的視線,儘可能讓小孩背誦父母親的手機,迷路時才能確保平安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警察愛無限

#女童#走失#帥警#可愛#女警#三峽分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0997

0.2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