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「滅證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3:44

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,今年四月發生命案!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,拿木棍打死妻子,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,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,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,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,拆了監視器,涉嫌滅證,也被起訴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開車帶妻子到宮廟參拜,結束後卻只有自己離開,哪知道隔天,妻子被送醫搶救,全身多處瘀傷宣告不治。

當時落網的唯一嫌犯,就是死者的丈夫,供稱妻子玩股票賠了500萬退休金,雙方才會起口角,他失手打死人,但案情在他被收押一個月後出現變化。

記者李潔:「這間宮廟日前傳出了命案,我們回到現場可以看到,這邊的招牌已經全部都已經拆了下來,當初傳出是丈夫打死了妻子,但是當丈夫收押之後,他就供出其實這起命案背後,還有很多共犯。」

 
圖/TVBS

死者的丈夫今年四月涉嫌以掃把將妻子打死,當初一肩扛責,收押後翻供,指控新北市樹林這間宮廟的女負責人才是命案主謀,當初串證要他扛下全責,甚至連死者的哥哥也有動手,檢警更查出,宮廟負責人的兒子,涉嫌拆毀監視器,交給母親丟棄,事後將人依滅證罪起訴。

附近店家:「很少跟他互動,他現在都沒開門,我不曉得是不是,人還有在裡面。」

圖/TVBS

女死者是這裡虔誠的信徒,卻被宮廟女負責人以做錯事為由,體罰消業障罰跪還罰錢,警方調查案發當時,女負責人與死者的哥哥疑似先動手,丈夫事後才加入,把妻子打到遍體鱗傷腦震盪後獨自離開,只是案發後,三人坦承動手卻否認傷害致死還互推責任,檢警一一拼湊命案真相,負責人的兒子涉嫌對監視器動手腳,想掩蓋證據,如今也成了共犯列入調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#樹林#命案#宮廟#負責人#滅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84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