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內畫面曝!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5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5 14:46

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,內部畫面曝光,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,店員、顧客都被嚇傻,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,含有液態瓦斯,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,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,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賣場公關表示,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,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,均符合規定。

圖/畫面 內壢大小事

 
劈哩啪啦聲響不斷,3名縱火男子燒毀家樂福,內部畫面曝光,店員顧客跑到結帳櫃台已經嚇傻,完全不知道怎麼辦,想要滅火但火勢越燒越大,根本束手無策,時不時還發出爆炸聲響,濃煙更是直逼過來,整間店煙霧瀰漫。

再看一次,畫面相當驚悚,第一次目睹這樣的場景,顧客趕快拿起手機拍下,但不敢停留太久,只拍下3秒,趕快先逃再說。

賣場公關表示,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,第一時間有通報消防,店內的消防安檢都會定期檢查,都符合規定。

 
圖/TVBS

只是到底為甚麼會燒這麼嚴重,疑似是因為殺蟲劑成分不只少量的殺蟲劑,還有用於推動劑的碳氫化合物丙烷跟丁烷,也就是「瓦斯」,而這種易燃物質,一碰到火源就會引發大火。

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一碰到火,殺蟲劑通通膨漲爆炸,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。

就因為很危險怕有異常,業者都會對裝有殺蟲劑的高壓罐,做壓力測試,確認沒問題才出廠,甚至空瓶也不能馬虎,用完要進行回收處理。

如今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還要等待結果才會知道。

雖然外界推測,求償金額恐怕至少高達1.4億元,但賣場方面表示,還沒完成調查,賣場至少得停業兩周,損失金額目前還無法估算。

圖/TVBS

不論如何三名男子他們都要對自己的惡作劇,付出代價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樂福#男子#縱火#殺蟲劑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930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