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面臨天價求償! 3縱火男拿不出2萬保釋金

記者 林志偉 顏聖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4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4 20:31

桃園家樂福中原店,昨天(3日)遭縱火,未來求償金額恐怕是天價,原本預估2天可以恢復營業,但為了救援,賣場裡的裝潢遭毀,停車場也泡水,停業延長至少兩周,再加上這間家樂福是全台營業額第3高,未來將會對3名涉嫌縱火的男子求償,只是他們連保釋金都拿不出來了,這該要怎麼賠。

惡作劇結果搞到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就在檢察官複訊後。

 

3名縱火男子,裁定2萬元交保,其中一人立刻拿出錢,但另外點火的20歲郭姓主嫌及他的同事,無法拿出保釋金,也沒家人願意來幫忙,改為飭回但限制住居。

連保釋金都沒有,但後續得要面臨的問題,可大條了。

進到賣場一時貪玩,卻引發大火,為了救援賣場裡不僅裝潢遭毀,滅火時停車場也泡水,本來以為兩三天就能恢復,但經過評估,短期內無法立刻營業,恐怕至少得花2週的時間。
 

圖/TVBS

所以大條的就在這,因為桃園這家家樂福,是全台營業額第3高,平日時顧客消費約1千元上下,假日不少家庭要補貨,消費金額拉高2千起跳,平均來客數5千多人計算,周末光一天營業額就高達1千萬元。

4日下午廠商也有進到賣場檢查設備,對外都很低調,因為影響的還不只賣場,商場內的12家餐廳及店家,也都被迫不能營業。

沒營收員工怎麼發薪水,零零總總加一加,暫停營業的這幾天,恐怕損失至少高達1.4億元。

他們三人未來賠不出來,該怎麼辦。

律師洪曼馨:「這個金額是蠻重大的,那針對重大的金錢請求的部分,可以去做假扣押,先查扣他的財產,避免將來強制執行不到,那公司還是可以透過保險,如果有保保險的話,還是可以從保險那邊取償。」

圖/TVBS

不管如何他們都得付出代價,因為家樂福已經打算提告求償,這把火,燒出天價賠償金,也讓他們恐怕再也不敢貪玩亂惡作劇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保釋金#家樂福#求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832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