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莊鐵棍哥超兇!轉彎爭道爆行車糾紛 大街擋車嗆罵喊打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5 13:41
男子因行車糾紛持鐵棍下車恐嚇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行車糾紛就當街亮鐵棍恐嚇!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昨(14)日開車行經新莊新泰路附近時,因轉彎爭道和一旁藍車駕駛謝姓男子發生糾紛,謝男逆向超車後擋在路中央,並從後車廂拿出超長鐵棍逼近,揮舞作勢攻擊。鄧姓男子當下並未下車,僅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並於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。警方目前尚未將人通知到案,但就謝姓男子違規駕駛等部分已開單舉發,最高可罰3萬3600元。


 
昨(14)日下午接近5點,38歲鄧姓男子和34歲謝姓男子分別駕駛兩車行經新泰路時,謝姓男子於路口欲右轉,但鄧姓男子剛好行駛在旁,雙方因爭道問題產生糾紛。謝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,竟加速逆向超車並停擋路中,之後從後車廂內拿出超長鐵棍不斷朝朝鄧姓男子轎車逼近,咆哮、揮舞作勢攻擊。


更多新聞: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「兒稱父是撒旦」持啞鈴砸死判12年

鄧姓男子就怕自己下車和對方爭執會引發更大衝突,很可能還會受傷,因此當下動也不敢動,停在路中並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過程長達近2分鐘,謝姓男子這才駕駛離開。鄧姓男子於事後返回居住地桃園後前往中壢分局報案,並對謝姓男子提出恐嚇、強制告訴,另就交通違規部分也一併提供影像檢舉。
 


更多新聞: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「手染紅還不認」

由於行車糾紛事發地位在新北新莊,因此全案移交新莊分局處理,目前警方依照車牌號碼鎖定謝姓男子,將盡快將他通知到案說明。而依照影像可以確認,當時他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,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、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,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等三項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開單舉發,最高可罰3萬3600元。另外,鄧姓男子於行駛中持手機錄影同樣違規,警方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1-1條處3000元罰鍰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新莊#行車糾紛#鐵棍#轉彎爭道#嗆聲#恐嚇#作勢攻擊#違規#逆向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14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