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「手染紅還不認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5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5 11:00
民眾外套上被潑了紅墨水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昨(13)日早上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,當時為劉姓員警值班予以答應,沒想到竟趁他將外套暫時放在桌上時,偷偷將紅墨水往上頭潑灑,直到楊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並質問,起初劉姓員警堅決否認,但意外被發現他手上全是墨水,全案曝光。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告,分局也依規定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。

據了解,楊姓男子先前就曾因為其他事情到過忠孝派出所請託警方協助,當時由32歲劉姓員警負責幫忙,沒想到事後他竟檢舉對方態度不佳,劉姓員警因而不滿、懷恨在心。

 


更多新聞:台中女賣亞錦賽黃牛票遭裁定不罰 北市警:挺同仁提抗告

昨(13)日早上6點多,楊姓男子又再度到忠孝派出所表示欲借廁所,當時碰巧遇上劉姓員警值班,口頭上答應他後,發現楊姓男子竟將自己的藍色外套放在外頭志工值班台上。劉姓員警見狀竟挾怨報復,拿起桌上的紅墨水往外套上潑灑,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自己的手全都沾上了,直到楊姓男子出來後,想否認也沒用。

 

更多新聞: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

事後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出毀損告訴,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,林口分局督察組也介入調查,先是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,後續也將加強同仁教育訓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林口#忠孝派出所#挾怨報復#檢舉#借廁所#員警#外套#紅墨水#申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15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