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「動彈不得」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

記者 陳佳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7:40
員警順利救援跌倒的老婦。(圖/TVBS)

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(13)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,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,立刻向警方報案。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,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,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,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,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。


 
更多新聞: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「路中央」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

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昨日晚間9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社區3樓某戶內有老婦人微弱的呼救聲,員警隨即趕往現場,隔著鐵門詢問該名70歲老婦,她表示自己不慎跌倒無法動彈,無法起身幫員警開門。

員警隨後向鄰居經取得同意後,借道由窗外陽台攀爬過去救援,英勇的員警卸下裝備冒險爬出窗外,握著冷氣機鐵架攀爬過去,順利進去老婦屋內開啟鐵門,另一名員警則協助以手電筒照射,同時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救護。

 

更多新聞: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「重大毒品通緝犯」

員警進入屋內後立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休息,並詢問親屬聯絡方式,隨後消防人員到場後進行初步檢查,警消合力將老婦送醫治療,並通知親屬前往照顧,順利結束這場驚險的危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警察愛無限

#桃園#老婦#婦人#跌倒#爬窗#獨居#員警#警察#倒臥#呼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67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