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不能騎中間?汽機車糾紛當街嗆 騎士控駕駛逼車提告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19:45

屏東傳出行車糾紛!1名騎士怒控,9日下午1點多,機車騎在混合車道上,卻遭到駕駛猛按喇叭,一再逼車,甚至當街搖下車窗叫罵,他錄下影片,到派出所提告駕駛妨害自由。警方表示,汽車逼車,非緊急事故在車道上煞車、暫停,都觸犯道交條例,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,並吊扣牌照6個月。


 
疑似不滿機車騎在混合車道上,轎車駕駛沿途猛按喇叭!

他一下偏右一下偏左,企圖超車,頻按喇叭,最後還拉下車窗,朝著騎士大聲叫罵!

駕駛vs.騎士:「下來!下來!幹嘛啦?你騎中間喔?你騎車騎中間喔?我們叫警察來!你先下來!你現在攔車喔,你下來!你現在攔車什麼意思?」

 
駕駛就這樣當街與騎士互嗆,雙方情緒都很激動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騎士vs.駕駛:「為什麼不能騎,你跟我說哪一條法規為什麼不能騎?騎車騎中間喔,為什麼不能騎啦?下來!來啊!沒關係,你現在攔車嘛,攔車?你現在攔車,xxx。」

9日下午1點多,就在屏東市自由路上,雙方爆發發行車糾紛,騎士氣得到派出所報案,提告駕駛妨害自由。

非當事民眾:「既然是混合車道,摩托車當然也可以騎。」

非當事民眾:「那個車道它上面並沒有寫禁行機車,混合車道摩托車也可以騎啊。」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民生派出所副所長林俊賢:「檢視違規影像畫面,汽車逼車行為,可處新臺幣6,000元以上36,000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該汽車牌照6個月。」

 
警方表示,駕駛涉嫌逼車、在車道上突然煞車或暫停,恐怕觸犯道交條例,最高罰3萬6千元之外,也會被吊扣牌照,警方將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行車糾紛#騎士#機車#逼車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46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