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被國中生勸導!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9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9 11:28
陳男拿出木棍、叫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)

昨(28)日下午4點多,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,在一所國中前,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,拿起手機拍照,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,心生不滿,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,在場家長、師生都嚇壞了,師長上前勸離陳男,男子加速行駛離去,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。
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潭子區的一所校園,當時陳男開著一輛賓士違停在校園附近,被學生拍照下來,陳男開始惱羞成怒,掏出木棍,還嗆說要「來啦!」、「被撞到你家的事!」,立即開著賓士猛力催油門,衝向人行道的學生群,又急倒車,當場嚇得學生們急竄逃,場面相當混亂。

有目擊的民眾氣炸,將影片發文上網,並表示:「社會怎麼了?根本殺人未遂!這個人拿棍子要打學生,只因同學去告知他公車停靠區不能停車,之後報警,他人就跑了,開上人行道要衝撞等公車的學生,當下有40到50個學生在人行道,學生瘋狂逃竄,其中好幾個學生嚇哭了,我女兒也在其中,學生安全在那裡?這位先生你自己小孩也是讀這間學校,你也是來接小孩的,會不會太誇張、太扯了。」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怒火。

該轄區大雅警分局說明,陳男開車往校門口人行道加速行駛及倒車行為,已造成公眾往來危險,本分局已將其帶案說明,依涉嫌公共危險、恐嚇罪偵辦,另外,近日警方將編排警力加強校園安全,避免不法情事發生。

 
大雅分局表示,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,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,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雅#台中#潭子#國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1014

0.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