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我代班不給錢! 機車行巧遇殺豬刀砍友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1 13:22

新北市林口發生砍人案,一名從事裝潢業的男子,經常被同行找去代班,指控對方事後不給薪水,日前雙方在機車行巧遇,他氣得拿出殺豬刀攻擊,而在台北市松山區,同樣有好友為了8千元債務反目,欠錢的最後持剪刀攻擊債主,還噴辣椒水。

圖/TVBS

 
大白天一輛白色轎車旁,兩名男子大聲叫囂不斷拉扯,其中白衣男火氣非常大,不僅用剪刀劃傷對方,甚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,附近民眾聽見吵架聲響,紛紛跑出來圍觀不敢靠太近。

員警vs.民眾:「等一下去派出所做筆錄,我還要做筆錄?他砍我我還要做筆錄?」


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區,警方調查穿白衣的33歲蘇姓男子,和33歲的沈姓男子原本就認識有8千元債務糾紛,當天約好在這還錢蘇姓男子卻還不出錢,竟然還動手砍人。
 

好友為錢反目也發生在新北市,就在機車行裡頭好幾名男子圍毆其中一人,被害人想逃出店外當場被抓回來,原來雙方有1萬5的債務糾紛,甚至還被用殺豬刀攻擊造成全身多處受傷,警消獲報到場只剩被害人倒臥在地緊急將他送醫,原來他和嫌犯都是工人,對方供稱被害人經常要求他代班,事後卻不給工資,這回在機車店巧遇才氣不過動手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是這支(刀)?是這支嗎?是不是啦!」


警方在機車行內也找到27歲許姓男子作案用的刀械,雖然這回指控對方欠錢,但動手在先,還跟朋友一起出手攻擊,事後也挨告,不僅友情破滅錢恐怕也很難再討回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錢#糾紛#代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31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