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花3萬4千鍍膜加車貼」 見愛車傻眼:沒弄好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2:21

基隆安樂路一段上一間汽車美容,先前有名蔡姓女車主爆料,花了三萬四千元鍍膜加貼車貼,只是不只交車時間往後拖延,看到愛車時她頓時傻眼,車貼貼得歪七扭八,原先說好的售後服務也跳票!一問之下發現,受害者多達二、三十人,甚至有人花十幾萬元插股,最後錢沒拿回來,大家只好成立自救會。


 
本來是要服貼在鈑金上車貼,輕輕撥一下直接翹起來,車主忍不住抱怨,這技術會不會太粗糙?

受害車主:「對對沒有用好,這個也是,然後上面這上面啊,上面就很好笑啊。」

貼得歪七扭八,還有好幾個大大小小的小氣泡,後來氣得在網路上抱怨,要大家小心結果。

 
受害車主蔡小姐:「車子給他鍍膜然後沒有鍍好,售後服務都完全沒做,然後人會一直搞消失, 再來就是他會一直說,他去台北交車然後訊號很弱,反正大家都有對話紀錄,然後受害者不只我,二、三十人起跳。」

蔡小姐先前去基隆安樂路一段附近的汽車美容,花了3萬4千元將愛車鍍膜加貼車貼。

指控業者不只拖延交車時間技術差,連售後服務也跳票,一問之下有不少人跳出來說也受害,有人甚至插股投資拿出10幾萬,最後錢沒有拿到,氣得成立自救會告上法院。


然而民眾打給業者想討個說法,對方這樣回應。

受害車主vs.汽車美容業者:「什麼你們現在拿到錢就會撤,評論在上面,就是影響到我啦。」

民眾不滿業者說要退錢最後卻失蹤,後來雙方再度聯繫上,業者態度才改變。

汽車美容業者vs.記者:「會處理好。」
 


業者說慧面對處理,這回所有受害者集結力量站出來為自己討公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汽車#貼模#自救會#業者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79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