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菜開拚!賣場航海王聯名PK百貨總舖師菜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0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0 20:47

今年農曆過年在明年2月,不過各家業者年菜菜色已經開賣,還有賣場相比往年提前半個月準備,首度推出和知名動漫《航海王》聯名年菜,而百貨則是和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餐廳合作,以及找來三大內門總舖師做手路菜,超商則出奇招,開賣露營車也賣年菜。

圖/TVBS

 
蒜蓉蝦搭配豆腐蒸上10分鐘,最後淋上熱油,三兩下澎湃年菜就完成。

餐廳主廚郭宏徹:「上面會加上少許魚子醬。」

還有這道超大顆干貝煎過後,加上新鮮魚子醬以及少許胡麻醬,讓味道更加豐富,加上生菜和開胃特調醬料,這些都是今年賣場在通路販售的,餐廳年菜提早半個月席開百人,搶先曝光。

 
民眾:「比較喜歡就是自然,然後保持食物的原味。」

邀請VIP客戶試菜有備而來,這回還找來知名動漫IP,航海王合作知名餐廳佛跳牆,雞湯鍋或是米糕等各式年菜,預估帶動業績成長10%,也觀察今年年菜趨勢有變化。

圖/TVBS

賣場公關經理張君鴻:「餐飲業開始所謂的蔬食餐廳,所以這部分,我們有特別加強,我們的蔬食餐點,至少有多10款以上。」

張蕙纖:「搶攻春節年菜商機,百貨也要參一咖,以這一桌來說,他就是40年雲林餐廳,(菜色)針對口味也有調整。」

經典辦桌菜鮑魚豬蹄筋,還有東坡肉把筍乾換成高麗菜乾,看準人現代人不愛太油,蹄膀換三層肉佛跳牆也加入,干貝花膠等高級食材,另外還找來三大內門總鋪師,把經典手路菜通通上桌。

百貨經理洪瑞偉:「食品的部分我們做的比較精緻一點,大家可能在吃完飯後,或者是下午茶,今年預估年菜部分,大概可以預估,成長2成至3成。」

圖/TVBS

 
另外還有超商祭出年菜預購,像是佛跳牆知名鍋物,或是套餐等各種組合都有,多達8成新品以外,今年更有噱頭開賣露營車,打出先買百萬有找的露營車後,再訂年菜到露營車上吃,車內配有還有床電熱水器,甚至還有冰箱、瓦斯爐等一應具全,是另類吸睛,也有不同的年節氛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色#業者#開賣#聯名年菜#農曆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099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