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晚8千「住小房、早餐清粥小菜」遭批!清境農場無奈駁斥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2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2 14:47
清境農場稱,清境地區與清境農場不同。(圖/翻攝自清境農場官網)

疫情過後,不少人皆選擇出國旅行或是到國內各地走走,然而近期國旅住宿太貴的議題仍未解。日前有民眾在論壇上稱自己剛從日本返台,相比過去到國內旅遊CP值高上太多。更提到自己曾到清境農場住一晚要價8千元的住宿,不僅房間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,認為與國外落差大,直批「國旅到底可不可憐」。對此,清境農場也無奈回應,不少民眾時常搞混「清境農場」與「清境地區」,更加以澄清。
 

網友稱清境農場住宿貴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。(圖/翻攝自PTT論壇)

 
原PO日前在「PTT論壇」上稱自己剛從日本回台,難忘每天飯店的早餐,更附上了所住的super hotel的照片,坦言一晚要價1300元台幣,雖然房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,且早餐真的很頂。反觀國內,原PO稱自己幾個月前到陽明山山腳下的某家飯店,一晚要價3000多且房間小,早餐還只有清粥小菜。
 
更多新聞:旅遊竟「摸走紀念品」! 新加坡遊客偷水豚玩偶

此外,原PO還提到去年年底到清境農場住了一晚要價8000多元的住宿,房間不僅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,他痛批「國旅到底可不可憐,到底誰還在去啦」,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不少人稱「國旅只要住宿都是盤」、「出國3000能住很舒服,在臺灣3000只是......」、「台灣大概是全世界旅遊CP值最低的地方」、「國旅真的太貴」、「要玩就是出國」、「出國回來是覺得整個台灣沒救了」。
 
 
更多新聞:台灣人怎不去對岸玩?原因爆熱議 連大陸人都認同

清境農場強調住宿部分只要是8千元以上,都為超過15坪以上的4人以上團體房。(圖/翻攝自清境農場官網)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清境農場今天回應表示,不少民眾較常搞混「清境地區」和「清境農場」的差別,強調到清境住一晚與在清境農場住一晚真的不同,若沒說清楚很容易對農場產生誤解。文章所指的簡陋8000元房間應非他們所管轄的國民賓館,因清境農場館內8千元的房型都為超過15坪以上的4人以上團體房,館內也都有中西式的餐飲,像是清粥小菜、漢堡吐司、薯條等,還有DIY供民眾煮麵,平價實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旅行#國旅#住宿貴#CP值#早餐#國外#清境農場#房間小#南投#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62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