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誕倒數!飛日韓過節夯 旅客:提早規劃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9:43

聖誕節剩下2周時間,許多民眾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!認為國外過節會更有氣氛,提前好幾個月前規劃休假,像是日本北海道滑雪團,以及歐洲傳統聖誕市集過節,都是熱門首選,連旅行社業者也說,歐洲團已經賣超過8成,而桃園機場大廳,11號舉辦聖誕音樂會,讓旅客還沒踏出國外,先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氛圍。

桃園機場大廳,舉行聖誕音樂會。

 

不少旅客感受到濃濃過節氣氛,放下行李,拿起手機紀錄下這一刻。

出動聖誕小姐姐,端出下午茶,讓大家一邊聽音樂,一邊享用美食。

旅客:「就是很熱鬧,就是像去年疫情的關係,沒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活動的感覺,今天看到這麼多人,心情很好這樣子。」
 

今年年進入倒數階段,許多人開始規劃在聖誕節前夕到跨年期間,出國遊玩。

旅客:「我應該會跟我太太去日本。」

旅客:「去韓國去三天兩夜。」

圖/TVBS

旅客:「是有考慮要不要去香港玩,還在安排中。」

問了一輪下來,民眾首選幾乎是鄰近的國家,日本、韓國以及港澳地區,旅行社業者也說,其實從12月開始到明年1月,日本北海道滑雪團超過上千人報名。

除了不只日本、韓國是熱門選項,有些人甚至從好幾個月前開始規劃,要前往歐洲參加聖誕市集。

 
像是德國科隆耶誕市集、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聖誕市集,和奧地利薩爾斯堡等等,而請假的部分,若從25日開始請假5天接著30日、31日周末假日,又加上2024年元旦補假,等於一路能放假8天左右。

旅行社公關:「很多的消費,應該說旅客比較會訂購的,都會是節慶類型的產品為主,像歐洲來講歐洲聖誕市集,像北海道他們本身,在札幌有白色燈節。」

圖/TVBS

今年過節旅客比往年多,而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周時間,大家可以再仔細想想,要去哪裡度過2023最後的節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誕節#出國#旅遊#跨年#歐洲#聖誕市集#北海道#白色燈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69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