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兵失望 飛金門機+酒花8千 領紀念酒撲空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0 19:29

有金門老兵特地回金門參加「老兵召集令」活動,本來以為可以領到紀念酒,沒想到一到櫃台領取卻被告知已經發完,機票加住宿就要8千元,卻讓老兵敗興而歸。金門觀光處說,已經有追加但仍不足超過1千瓶,今年包含老兵眷屬,旅遊人數達3萬、也破紀錄,預計帶來的產值也超過3億5千萬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邱先生vs.服務台人員:「那個酒它,酒的話是什麼?(酒已經沒了。)酒沒了?(因為我們剩幾天就結束了,你們剛好是趕上末班車。)」

特地從台灣飛到金門,到機場直殺櫃檯,要領紀念酒卻撲空,金門老兵邱先生參加「老兵召集令」,來領紀念酒、帽子和小物,卻到了當地才知道已經發完。

投訴人邱先生:「一趟機票錢也是不便宜,我們這樣一趟來,才發現沒有東西領,其實是有點小小的遺憾,會敗興而歸的感覺。」

 
邱先生最後,只拿到帽子和紀念小物,納悶為何明明有線上報名,沒有預留數量也沒告知酒發完。

臉書社團上11月底公告酒發光,其他老兵也說為何還有酒沒領卻沒卷可拿,這樣很沒誠意認為活動有缺失。

圖/TVBS

金門觀光處解釋報名只是方便領取作業,沒有預留,其實這次連帽子都不夠,追加兩次才補到1.7萬份,紀念酒也追加1次,有1萬2千多瓶,但真的太搶手。

金門縣觀光處城市行銷科長鐘立偉:「有一些沒有拿到帽子的,我們在活動過後都會再補寄給他,可是紀念酒的部分,整個要生產也來不及,所以酒的部分後續是不會再追加了。」

今年活動延長到半年,還有老兵連領5個月,107年第一次舉辦,就吸引超過1萬2千名老兵回金門,108年有8千人,109年加上親友數超過1萬9千人,110年因為疫情人數減少,111年老兵+親友共2萬4千人,今年統計光老兵就超過1萬4千人+眷屬超過3萬人。

金門縣觀光處城市行銷科長鐘立偉:「我們今年的活動,甚至上百歲的老兵90幾歲的老兵,整個家族一起帶回來玩的,量會比較多。」

圖/TVBS

 
觀光處也觀察,老兵和親友一起回金門,平均1人消費額度,最低有1萬3千元,最高有1萬7。

活動連續辦了六年,今年最踴躍,這次預算縣府約花1千萬,吸引三萬人造訪,創造超過3億5千萬元的觀光產值,讓老兵回憶當年勇,商機龐大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門老兵#老兵召集令#紀念酒#機票#住宿#金門觀光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69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