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板橋大遠百電梯突卡住 11人受困15分鐘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5:56

假日逛街看電影,受困電梯!新北市板橋大遠百,十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,有十一人受困在電梯裡十五分鐘,其中一名顧客電影時間因此延誤,抱怨業者處理不夠積極,業者解釋,第一時間就聯繫電梯公司,事後也有補償千元禮券和電影票,都有依照SOP來處理,也向受影響的顧客致歉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 爆料公社

 
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電梯打開這一刻。

電梯維修人員:「不要用跳的喔,不要給他們用跳的喔。」

電梯沒有到定位,受困民眾在電梯維修人員的協助下,小心翼翼往外走。

 
裏頭還有小孩子,困在電梯裡15分鐘,實在是受到不小驚嚇。

電梯廣播:「電梯異常,請按鈕通知服務台,並請稍後。」

圖/TVBS

還原當時狀況,顧客搭電梯要上樓,結果被困在電梯裡整整15分鐘,有受害者抱怨,百貨公司處理程序不妥當。

驚險場面發生在假日,10日下午四點多,新北市板橋大遠百,當時電梯裡一共有11人,受困在裡面出不去,電梯搭到一半,突然卡在七樓和八樓之間,還兩度往下墜,其中有人指控,百貨公司只有透過對講機,和他們對話過一次,其他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好不容易脫困了,第一時間卻不見百貨人員在外面關心。

板橋大遠百貨企劃部主任張維智:「(電梯)可能有快進快出,或者是它的人員比較多的時候,它可能自己會系統會偵測到異常,那就會讓電梯保持靜止,然後門是關閉的狀態,中控有偵測到這樣的狀況的時候,我們也馬上聯絡電梯公司的人員到現場。」

圖/TVBS

業者事後補償電影票,還有一共一千元禮券,也解釋因為電梯最後是在六樓打開,公司人員是在七樓等待,要下樓關心時受困顧客都已經自行離開,電梯也都有定期保養,對於發生意外感到抱歉,但假日人潮多加上附近有大型活動,幾乎是人潮爆滿的狀態,逛街看電影受困電梯,民眾驚魂未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板橋大遠百#電梯故障#顧客#受困#業者#補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2320

0.3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