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孟耿如店門口「被丟垃圾」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18:52
孟耿如近來除演藝工作外,積極經營副業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,未料,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,她為了陪伴丈夫、照顧家庭,辭演新戲、工作全面停擺,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,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,同時積極經營副業,今(2)日店外被人丟垃圾,監視器畫面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2024異動年!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「帝旺帶官」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

 

孟耿如店門口遭丟兒童餐椅,公開監視器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孟耿如近來放了不少心力在副業經營上,沒想到今天到公司時,發現店門口被放了一張非常髒的兒童餐椅,她在限時動態公布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事人丟了垃圾直接走掉,由於員工專注在店內做設計,並沒有看到對方,無奈嘆「我……只能謝謝他的元旦禮物」。

更多新聞:出道25年聽力受損!濱崎步「認了想引退」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

 
孟耿如在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,不離不棄陪伴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、黃子佼臉書)

孟耿如停工期間專心投入家庭,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,元旦當天也曬出全家福照,寫下「一年又過去了…今年過的特別有挑戰,不過好的壞的都會過,未來總是會到來,沒什麼特別想說的,我還是很滿足、知足…」,並祝福身邊所有朋友以及家人一切都好,此外,照片中還有歷經ME TOO風波後首次露臉的黃子佼,可以看出夫妻二人逐漸走出低潮,日子步入正軌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孟耿如#黃子佼#孟耿如副業#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#監視器畫面#兒童餐椅#孟耿如公開監視器#調閱監視器#孟耿如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1009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