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7.6強震海嘯警報!「曾寶儀在京都」受影響 最新狀況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18:18
日本連3震,曾寶儀人在京都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曾寶儀臉書)

新年第1天連3震!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今(1)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6分起(台灣時間下午3時6分)發生芮氏規模5.7、7.6、6.1有感地震,日本氣象廳緊急針對能登大半島全域發布「大海嘯警報」。知名主持人曾寶儀剛好在京都,發文透露現況。

曾寶儀發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曾寶儀臉書)

 
曾寶儀在臉書向外界報平安「人在京都遇地震,北陸沿海海嘯警報,希望大家都平安」。網友們紛紛在臉書祈禱「祈禱一切平安無事」、「日本平安」、「在這周邊的日台人各國旅客,請盡速遠離海邊。」


據日本氣象廳資訊,石川縣能登地區下午4時起連續發生多起地震,其中又以芮氏規模7.6最大,最大震度7(石川縣志賀町),屬極淺地震,震感強烈。地震發生後,不少網友在推特分享事發畫面,不只有商家物品掉落一地,還有新幹線車廂劇烈  晃動等,乘客嚇得驚呼「我以為車站要倒塌了!我會努力不要就這樣死掉的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寶儀#日本地震#海嘯警報#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#曾寶儀京都狀況#有感地震#日本石川#石川縣地震#石川海嘯#日本海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325

0.2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