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7.6強震店家碗盤碎滿地 河川變「洗衣機」水面瘋狂搖晃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18:36

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。今天(1日)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7.6淺層強震。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。強震發生後,餘悸猶存的網友也紛紛在網上分享震後的恐怖畫面。有店家的碗盤打碎一地,車站月台劇烈搖晃,候車的乘客嚇得跪在地上。


 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北陸地區自下午4點6分起,依序發生3起強震,芮氏規模分別為5.7、7.6與6.1,震央主要位在石川縣能登半島。由於震源深度淺,日本全國各地震感強烈。日本氣象廳也針對能登半島發布「大海嘯警報」,呼籲民眾盡快避難。

 

 

強震發生後,許多民眾也在網上分享災情。有網友剛好在石川縣小松市的賣場,地震後可以看到賣場商品散落一地,碗盤全部碎裂,災情慘重。另一名網友在超市拍攝的畫面,也可以看到貨架移位、飲料罐散落一地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此外,有網友也拍下地震發生當下,河水遭到劇烈搖晃甩來甩去,有如洗衣機的恐怖場面,能看出7.6強震的威力有多駭人。有民眾則在車站月台遇到強震,整個月台和上方的液晶顯示板劇烈搖晃,等車的旅客嚇得跪在地上,等待地震結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強震#芮氏規模#新年#石川縣#貨架#7.6#地震#石川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760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