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跨年迎2024 民眾穿尿布備戰百萬人到場狂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 13:39
百萬人湧入紐約時報廣場跨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為了迎接2024年的來臨,全球舉行盛大跨年活動,其中以紐約時報廣場的水晶球降落儀式最廣負盛名。估大約有百萬名遊客提前好幾個小時湧入時報廣場,與大批民眾一起倒數,迎接新的一年來臨。

 

 

《路透社》指出,時報廣場今年設計的水晶球直徑約1.8公尺、重達6噸。上方覆蓋著2千個以上的三角形水晶。為了在水晶球降落時迎接新年來臨,預估約有1百萬人在12月31日聚集於時報廣場,超過1億人在線上參與倒數。
 


紐澤西州居民加西亞(Warren Garcia)透露,他提早13小時到場。由於附近沒有流動廁所,他還預先穿好尿布。事實上,為了在跨年夜搶個好位子,甚至有人30日晚間就抵達時報廣場。



 
來自印地安那州的羅斯(Cynthia Ross)指出,她曾來過時報廣場跨年,那是她人生最美好的經驗之一。這是她第一次帶丈夫一起來。來自密西根的加拉維克(Mike Galarowic)則表示,他2023年去過蘇格蘭、奧地利和愛沙尼亞,但他總會回到時報廣場迎接新年「每逢跨年夜,這裡就是地球的中心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紐約#時報廣場#跨年#水晶球#2024#新年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814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