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見!世界第二毒蛇現蹤球場 布里斯本網賽急喊停40分鐘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1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1 17:09

布里斯本國際賽(Brisbane International)29日開跑。2020年曾奪下美網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,30日險勝澳洲選手麥凱布(James McCabe)。然而在比賽中,卻傳出「世界第二毒蛇」闖入球場、靠近球僮,使比賽一時中斷的意外。


 
《CNN》報導,國際男子職業網球協會(ATP)指出,闖入球場的蛇約50公分長,為東部棕蛇(Eastern Brown Snake),有世界第二毒蛇之稱。牠在比賽第1盤即將結束時入侵球場,遭眼尖的球迷發現。工作人員緊急聯絡專業抓蛇人,比賽暫停將近40分鐘。

 

 


根據澳洲博物館的網站,東部棕蛇主要棲息在澳洲東部,是澳洲最致命的蛇類。這種蛇擁有劇毒,遭咬傷後會迅速導致癱瘓、嚴重出血、肌肉無力和心臟反應。
 
儘管比賽遭打斷,提姆最後仍險勝麥卡布。他在第1盤以2:6落敗,但第2盤與第3盤分別以7:6、6:4的比分逆轉勝。他在賽後受訪時指出,這場勝利至關重要。儘管他狀態不佳,最後仍順利贏得比賽。
 


他同時提起罕見的「蛇出沒」意外。稱那條毒蛇當時朝球僮靠近,狀況非常危急。這是他首次遇到這種狀況,讓他永生難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球#布里斯本#提姆#世界第二毒蛇#東部棕蛇#毒蛇#球場#布里斯本國際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000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