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電子菸! 美國未成年集團穿白鞋跨州連環搶

記者 許岱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1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1 12:58

美國東北地區的麻州跟新罕布夏州,最近接連發生電子菸店搶案!監視器清楚記錄下,歹徒破門闖入商店,還大肆搜刮商品和金錢;這些搶匪疑似未成年,而且有一名歹徒穿著類似的運動鞋犯案,被懷疑是同一集團犯案。因為高檔電子菸轉手利潤豐厚,在這個年底,似乎也成了美國搶匪的目標。


 
WCVB記者MarySaladna:「監視器拍下一群青少年,破門行搶電子菸店。」

清晨六點,天還沒亮,這群身穿黑衣的青少年,破門闖入美國麻州小鎮「沃本」這間電子菸店。看到什麼就搶什麼,就算滑倒也馬上爬起來繼續搶,短短一分多鐘內,得手價值台幣4萬6的商品與現金。

麻州電子菸店家:「歹徒用石塊明目張膽砸碎大門,街燈明亮且經過車輛不少。其中一人穿著同一款鞋子。」

 
其實就在一個小時前,附近另一間電子菸店也被搶。監視器雖然沒清楚拍到歹徒長相,但其中一人穿的時髦白色運動鞋太顯眼,而且兩起搶案都有出現,讓警方懷疑是同一批人作案。

WCVB記者MarySaladna:「查看週二遭搶的店家監視器,看到歹徒穿著同一款鞋子。」

WMUR記者ImaniFleming:「兩名黑衣男子下休旅車,踹開店家大門,搜刮商品放入袋子。」

幾天之後,位於新罕布夏州的「佩爾汗」也有電子菸店被搶。這裡離麻州沃本只有20公里遠,而且歹徒破門跟搜刮商品,手法跟麻州的如出一轍,警方不排除是同集團組織犯罪。只是這群青少年,為何專搶電子菸店?

新罕布夏州佩爾汗警方AnnePerriello:「(贓物)轉賣到其他州或我們州,都能照樣銷贓賣出,而且轉手利潤豐厚。」

原來高檔電子菸一盒轉賣可賺90美元,超過台幣2700,再加上美國年關期間,店內通常放置大批現金貨款,等著假期過後進貨,歹徒才會挑這個時候,囂張玩起「跨年零元購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子菸#搶劫#犯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58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