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!搜刮一萬 狠嗆:我走了才能報警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6:46
台南市北區(16)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。(圖/TVBS)
台南市北區(16)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。(圖/TVBS)

台南市北區(16)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,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,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,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,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,逃跑前還落下狠話「我走了才能報案」。事後女店員報警,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,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,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,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、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,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。

江男搜刮店內現金,逃跑前落下狠話「我走了才能報案」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歹徒持槍搶茶飲店 嗆女店員10分鐘後再報案

據了解,這起搶案發生在(16)日下午2點多,當時40多歲的江男來到北區一間飲料店消費,過程中他發現店內僅有蔡姓女店員1人顧店,於是心生歹念拿出手槍恐嚇搶錢。在江男的威脅下,蔡女被逼到店後的廚房,之後江男繞進櫃台搜刮店內的一萬多元現金,強盜過程不到5分鐘,而他搶完錢後還落下狠話「等我走遠了才能報案」。

江男訊後依加重強盜、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車手面交700萬!「同詐團成員」噴辣搶劫

直到確認江男離開,蔡女趕緊報案,警方獲報後,立刻指揮警力,由偵查隊與派出所共組專案小組,分頭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,並鎖定江男的身分。經監視器比對,警方發現江男出現在東區崇德路一帶,即派專案小組趕往追查,最後在崇德與崇道路口發現江男蹤跡,一湧而上將他壓制,並於江男身上起出改造手槍、子彈與毒品等證物。

警方訊後依加重強盜、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,並積極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報警#改造手槍#搶劫#飲料店#台南市#搶案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940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