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歹徒持槍搶茶飲店 嗆女店員10分鐘後再報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7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7 14:35

台南一名男子,先到飲料店捧場,之後返家持槍上門搶劫!他搜刮店內上萬元現金,連零錢都不放過,偏偏這時有顧客上門,搶匪默默躲在一旁的角落,讓女店員把茶飲泡完,等到客人走了才逃跑,臨走之後,嫌犯還嗆10分鐘後才能報案,沒想到,警方短短4個小時內就將人逮到!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男子橫衝直撞,急著逃跑,因為,他先假裝顧客到茶飲店捧場,確認只有女店員獨自看店,持槍闖入行搶。

受害店家:「他跟她說要搶劫,我們小姐以為他是我的朋友,然後以為他在開玩笑,他就把槍直接掏出來,然後就直接上膛了,然後上膛的時候子彈有掉在地上,我們小姐就覺得他不是開玩笑的。」

他搜刮櫃檯內的上萬元現金,連零錢都不放過,當時女店員嚇得不知所措,偏偏又有顧客上門。

 
受害店家:「他躲在這個角角,你看,他躲在這個角角,客人是看不到他的,就叫小姐默默的把飲料先泡完,然後泡完之後,他還問小姐要不要找零,因為他已經把零錢全部都搜刮完了,我們小姐如果要找零沒有辦法找。」

圖/TVBS

嫌犯離開之前,還脅迫女店員,要等他走遠才能報案。

受害店家:「他要走出去跟我們小姐說,你看是要打給你姐姐,還是打電話報警,等10分鐘後再做。她嚇到一直哭嘛,她說我很怕他再跑回來,我說你直接關門不要做了,然後警察比我先趕到了,警察一直敲門,她嚇到她也不敢開門。」

16日下午2點多,歹徒先消費再行搶台南市茶飲店,嚇壞女店員,還好店家報案,警方在短短4小時內就逮到40幾歲的嫌犯,並在他身上搜出改造手槍、子彈,搶走的現金,已經全部拿來購買海洛因。

圖/TVBS

員警 vs.嫌犯:「坐下喔,來,好好!」

嫌犯被依加重強盜、違反槍砲、毒品等罪嫌送辦,員警火速破案,店家十分感謝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男子#飲料店#上萬元現金#女店員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13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