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富城驚傳破相!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4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4 15:53
郭富城暴牙。(圖/華映提供)

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《臨時劫案》,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,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,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,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,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,不但劣化帥臉,講到激動的台詞,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。

更多新聞:「越野一哥」從小被高壓打罵成長 任性棄家業搞極限運動

 

郭富城。(圖/華映提供)

郭富城透露,自己是第一次挑戰扮演出手狠辣的搶匪,更是首度在大銀幕扮醜上陣,他說:「我看完劇本,消化了角色之後,建議是不是可以讓人物戴著暴牙出場,會更有喜感。」郭富城就連耳朵細節也不放過,為了呈現摔角手因為摔角而變形的耳朵,特別做了特效化妝,造型非常吸睛。

更多新聞: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

 
任賢齊、林家棟。(圖/華映提供)

任賢齊坦言,自己與郭富城認識了20多年,直到《臨時劫案》才首度合作,「我們認識很久了,這次的合作讓我很興奮啊!」他透露一開始在讀本時,郭富城便戴上假暴牙練習,讓他很驚訝說:「我一聽Aaron(郭富城)怎麼發音怪怪的,才發現他為了熟悉角色,已是戴著假牙在講台詞,真的很投入。」只是一講到激動的台詞,假牙不時會噴飛出去,連郭富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 
林家棟、郭富城、任賢齊。(圖/華映提供)

電影《臨時劫案》故事描述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(郭富城 飾)決定鋌而走險,計畫越洋到香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,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(林家棟 飾)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(任賢齊 飾)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,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,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款,捲入一場風波,更惹來精明女幹探(張可頤 飾)的追捕。該片將於2024年賀歲檔2月8日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富城#《臨時劫案》#暴牙#破相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848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