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稱兩岸互不隸屬 國台辦:曝「台獨工作者」真面目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1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1 09:22
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批賴清德「台獨工作者」。(圖左/翻攝自 中國網,圖右/TVBS資料畫面)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0日在大選辯論會上重申台灣主權獨立、兩岸互不隸屬,對此,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同日回應,賴清德言論中充斥對抗思維,再次暴露出「台獨工作者」真面目,強調中國反對「台獨」分裂圖謀的行動堅決有力,粉碎「台獨」行徑,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堅不可摧。
 
賴清德30日稱中國對台灣生存威脅最大,呼籲台灣民眾團結面對中國威脅,陳斌華表示,賴清德宣揚「台獨」謬論、販賣「兩國論」,污蔑攻擊大陸,叫囂「以武謀獨」,言語中充斥對抗思維,再次暴露出其「台獨工作者」、「兩岸和平破壞者」、「台海兵凶戰危製造者」的真面目。

 
 
陳斌華指出,民進黨2016年上台以來,拒不承認一個中國原則和「九二共識」,推行「台獨」分裂路線,進行謀「獨」挑釁,肆意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,粗暴阻撓限制兩岸交流合作,不斷推高台海形勢緊張動盪,是導致台灣陷入兵凶戰危險境的最大亂源,是兩岸交流合作嚴重受阻、廣大台胞切身利益嚴重受損的罪魁禍首。他稱:「作為民進黨當局頭面人物、現任民進黨主席,賴清德對此難逃其責。」
 
陳斌華強調:「正告賴清德,『台獨』台海和平水火不容。我們反對『台獨』分裂圖謀的行動堅決有力,粉碎『台獨』行徑、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堅不可摧,解決台灣問題、完成國家統一的意志堅定不移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總統大選#賴清德#台獨#國台辦#兩岸互不隸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11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