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格蘭南部隧道淹水 歐洲之星取消今天所有列車


發佈時間:2023/12/31 0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1 06:34
圖/TVBS

連接英國與歐洲大陸的高速列車「歐洲之星」(Eurostar)今天宣布,由於英格蘭南部數條隧道淹水的狀況尚未排除,該公司已決定取消今天所有剩餘列車。

法新社引用該公司聲明報導,肯特郡(Kent)的「艾貝斯費特車站(Ebbsfleet)和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(St Pancras International)之間的淹水狀況尚未改善,列車無法運行。因此歐洲之星不得不做出取消當日剩餘所有服務的決定」。

 

圖/TVBS


路透社報導,歐洲之星稍早已宣布取消14班列車,但因淹水問題尚未解決,決定取消今天所有班車,合計共41班列車。

目前尚不清楚泰晤士河(River Thames)艾貝斯費特附近河段鐵路隧道發生水災的原因。
 

近日英格蘭部分地區遭到大雨襲擊,當局還針對英格蘭南部發布了強陣風「黃色警告」。

今天的停駛事件是歐洲之星乘客在這個耶誕節與新年假期面臨的第2起重大狀況。12月21日,法國工人無預警發動罷工,多達數千人的耶誕節旅行計畫因此受到阻礙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格蘭#隧道淹水#歐洲之星#取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12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