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力招架俄軍「全武空襲」 烏克蘭急向美國討軍援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30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30 20:19

烏克蘭軍方最近帶著媒體到前線,觀看瑞典提供的主戰坦克,如何協助他們反攻。只是當俄羅斯幾乎投入所有的武器,匕首極音速飛彈、S-300飛彈和「見證者」無人機,發動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,烏克蘭卻顯得無力招架。CNN專家就認為,在烏克蘭急需軍援的當下,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也藉機推動,要讓美國國會通過更多軍援烏克蘭的預算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黑暗中突然冒出火光,下一秒。

NOEL reports:「遠處震耳欲聾巨響,俄羅斯邊境布揚斯克州,疑似遭烏克蘭無人機突襲,至於在烏克蘭的戰場上,烏軍的反攻還在繼續。」

25歲女兵熟練操作開火,烏克蘭56獨立摩托化步兵旅,前線作戰少不了這位英雄,別小看她因為她已經從軍長達六年。

 
烏克蘭女排長Viktoria:「現在我們正在清理著陸點,準備使用二到四個砲彈戰車。」

戰場反攻利器還有這個,從德國豹二改裝而成的,瑞典主戰坦克,只不過烏克蘭還是打得艱辛。

烏克蘭第21旅坦克營營長:「我兒子的坦克遭八枚,反戰車導引飛彈攻擊,幾乎是不可能存活下來。」

俄羅斯週五對烏克蘭全境狂轟,出動幾乎所有武器,CNN專家形容宛如把家中物品,一口氣全部丟進廚房。

CNN主播Kaitlan Collins:「烏克蘭基本上是說,(俄羅斯)投下所有擁有的武器,極音速飛彈巡弋飛彈戰略轟炸,還有無人機。」

俄軍使用的武器,包括匕首極音速飛彈,S-300飛彈TU-95戰略轟炸機轟炸,還有多架見證者無人機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我們正在保衛我們的國家,榮耀歸於烏克蘭。」

 
面對敵軍的狂轟濫炸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最前線,視察部隊,還自拍影片提振軍人士氣,另一方面也積極向西方討軍援。

美國退役空軍上校Cedric Leighton:「這可能對烏克蘭保衛城市的能力,造成不利的影響,他們所需的是西方援助,來維持他們的效能。」

不只英國表態送200枚防空飛彈,美國白宮年末也宣布提供烏克蘭,價值2.5億美元的軍武設備,但針對明年法案國會分歧很大,就怕是美國的最後一波援助。

戰爭越拖越久憂心斷援將導致烏克蘭敗仗,拜登在俄羅斯大規模轟炸後頻發聲明,盼藉此團結共和民主兩黨,盡速通過新一輪的軍援方案。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武器#軍援#反攻#空襲#無人機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888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