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蕈狀雲末日景象!烏軍襲克里米亞 毀俄大型登陸艦

記者 陳承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7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7 13:56

抗俄聯盟「北約」有望再增添生力軍「瑞典」,本來持反對立場的土耳其,國會外委會26日終於批准瑞典加入。至於俄羅斯現在的主戰場,25日才在烏東奪下關鍵城鎮,這回烏軍反擊,向俄國占領的「克里米亞」發動空襲,烏克蘭更聲稱,他們摧毀了俄軍當地一艘大型登陸艦。

民眾:「哇,坐下坐下。」

 

巨響伴隨超大蕈狀雲,民眾忍不住倒抽一口氣,因為看起來真的宛如末日景象。

火勢之大克里米亞居民趕緊把窗戶關上,尤其這起爆炸就發生在距離他們不遠的,費奧多西亞港口,隨後烏軍坦承這場火就是他們點燃的。

烏克蘭空軍發言人伊納特:「一項巨大的工作已經完成,一艘大型軍艦被摧毀。」
 

烏克蘭空軍表示已對當地發動空襲,還摧毀了俄軍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新切爾卡斯克號,這艘軍艦烏軍認為,都被拿來載運伊朗製造的自殺式無人機。

聲源: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:「今天國防部長蕭伊古向總統匯報了,烏克蘭對費奧多西亞進行的襲擊。」

而事實上這場克里米亞空襲的前一天,俄軍才在烏東告捷,宣稱已經奪下關鍵城鎮馬林卡。

俄派頓內次克首長顧問加金:「這讓我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,但同時敵人損失了大量人員和裝備。」

俄派官員說根據他們戰俘的說法,送到馬林卡前線的烏軍新兵平均只能活3到4天,意味死傷慘重。

不過烏軍強調這場仗還沒打完,而且烏克蘭國會25日還公布一項新草案,計畫把現行27歲動員年齡下修到25歲。

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茲尼:「至於地方徵兵辦公室,坦白說,目前我對他們的工作不滿意。」
 

烏軍總司令不滿,因為他希望動員更多人力加入戰場。

但俄羅斯現在還得為這件事頭痛。

土耳其外委會主席歐克台:「瑞典當局迄今為止所採取的措施,和他們的承諾都令人滿意。」

土耳其國會外委會終於批准瑞典加入北約,加盟進程邁進了一大步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北約#俄羅斯#烏克蘭#克里米亞#軍艦#空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816

0.2293